超菜的小逾w

比起永遠我更喜歡每天。

于考前综合症晚期的一圈:

没忍住还是下海了(辜负了党对我的培养。)


一个真实的故事,我,出ssr了(上蹿下跳)不是别人帮忙抽的,不是小号,是活生生的ssr啊!!!()


之前为了老白前前后后氪了小半年电费(悄悄地)结果洛洛非常争气的出了张(有一种自家养了大半年的猪终于可以卖钱拱别的猪的自豪感(不是))。


老白,抱歉了,我要和周棋洛走了,OK,拜拜了您



-----------

之前有同学私信问我说构图是否有参考,的确有,但是两张图放在一起比较,除了位置应该没什么一样的地方了。画画构图有参考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正常的,而我作为画画的也完全可以理解这位同学。所以在这里标注出来了

评论
热度(699)
© 超菜的小逾w | Powered by LOFTER